close


真愛橋背後的可怕真相,到底創辦人鄭至航Stark是不是在騙人?還是來自同業攻擊?

真愛橋網友評價優異的真相,惡意攻擊來自同業眼紅

真愛橋不滿意退貨的保證到底是真是假?

真愛橋鄭至航Stark,背後的真相是詐騙?

真愛橋網站排名不斷向前,粉絲人數不斷增長,評價優異使同業眼紅惡意攻擊!

▲女友鬧婚禮,新郎被帶走。(圖/翻攝「秒拍」)

為了要一個說法,倩倩殺到婚禮現場,想上台阻止婚禮的進行,但遭到了男方親友的阻撓。倩倩說,「他們拽著我讓我退到後台去,我媽為了保護我,還因此受傷。」

根據倩倩指出,28歲的她和29歲的軍軍已經到了準備談婚論嫁的程度,日前兩人還相約28日去無錫玩兩天。倩倩26日上午和軍軍確認了去無錫的時間,沒想到12 點多,倩倩表姐在朋友的微信朋友圈無意中驚訝地看到一張照片,軍軍在迎娶其他女孩。

古籀文字啟于七國,亡于秦,興于漢,昌明于宋,盛于清而發皇于當代。本書係編者萃集甲骨刻辭、鐘鼎款識、周宣石鼓、秦漢吉金,及古匋、古幣、古兵器之文字,以說文繫甲骨、大小篆,並依諸家解釋彙編而成。



徐文鏡(1895-)



▼影片取自YouTube,如遭刪除請見諒。

根據報導,當晚在城西派出所,由於雙方的情緒比較激動,大家不歡而散。他們隔天再次到了派出所,由於倩倩的媽媽還在住院,雙方就約定等倩倩媽媽出院後再作調解,但下午網路上忽然出現一封署名新郎的公開信,稱「在結婚之前,未能妥善處理前女友的事情」、「網絡暴力給新娘造成了影響,她只是一位毫不知情的女生,我也自始自終希望和新娘結婚」

《揚子晚報》紫牛新聞聯繫上鬧婚的女子倩倩(化名),她說,和男友軍軍(化名)交往4年,對方居然背著自己和另外一位女子麗麗(化名)結婚,讓她沒想到的是,軍軍和麗麗戀愛了一年多,也就是說她一直被蒙在鼓裡。

▲鬧婚消息在朋友圈瘋傳。(圖/取自《紫牛新聞》)

對於「演戲」的說法,倩倩透露,軍軍的媽媽對她總有偏見,「我們是2013年開始談的,中途分開過一次,2014年又和好了。當時,我開了一家花店,他媽媽嫌棄我沒有體面的工作,2016年初,為了他,我就把花店關了,然後找了一份文員類的工作。」



不過,這些並沒有改變軍軍媽媽對倩倩的印象,還是以各種理由和藉口,不讓他們在一起。倩倩表示,軍軍並沒有提出分手,這讓她看到兩人在一起的希望。「他說什麽人都阻撓不了,他也會努力改變這個現狀,只是讓我再等等。」「我不止一次跟他說,如果他父母真不同意,就不要再拖著了,但他一直說要和我結婚。」

▲▼軍軍跟倩倩的對話。(圖/取自《紫牛新聞》)



    監委王美玉、仉桂美13日公布調查結果指出,近來傳出政風人員實施測謊、調閱記者通聯等調查手段,逾越權限且侵害人民權益,甚至傷害新聞自由,要求法務部確實檢討改善,並糾正法務部。

    相關影片在網上流傳,網友紛紛表示,「鬧得好,讓腳踏兩隻船的渣男顔面掃地,也讓跟他結婚的女人看清楚了。」「說了多少遍了,不要在垃圾堆裡找男朋友。」「根本電視劇情節!」「拯救了這位新娘,和這種男人一起生活才是真正倒楣。」「那菜還吃嗎?錢能要回來嗎?」

    仉桂美指出,政風人員只有行政調查權,沒有司法調查權,跟司法警察不一樣,行政調查權不能測謊,否則是擴權,測謊也牽涉人身基本保障問題。







  • 出版日期:2011/09/01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


  • 監委要求法務部,應適時檢討完備相關法制推動作業,提升政風人員專業化,確保依法行政原則,以維護人民權益。

  • 出版社:台灣商務

    arrow
    arrow
    • vlifd398soso5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